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生日快乐 。。 。。



生日。。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829 。。 。。
我的生日 !!
就这样 。。 。。 又过了一年 !!
又老了一岁 ~~

这年真的好特别 !!
以前从没有这样 。。 。。
可是今年 !!??
比以前肯好 !!
唯一不变的就是 。。 。。
我 ~~ 还是不孤单的一个人过生日 !!

今年有人帮我庆祝 !!
应该我在他(她)们的心中 ~~
还是一个小女孩吧 !!

写着写着....
突然有一股想哭的感觉 !!
因为实在是很高兴了 !!
我收到了好多喜欢的礼物 !!
真的没想到我的朋友们会送我那么多我喜欢的礼物 。。 。。
真的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


~~ 也祝我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 我对自己说 ~~
希望 ~~ 我的家人朋友 。。 。。 还有我所认识的人都身体健康 ~~ 平平安安 ~~ 事事顺利 !! 还有 ~~ 也希望我的爱人可以守在我的身边 , 一直到永远 ~~~~ !!!

原来 ~~
生日 ~~ 也只是不过是如此而已 !!
** 今年的21岁生日真的过得很不开心 。。 。。 可是跟我的爱人在一起过生日真的很开心 。。 。。 你送我的手表我很喜欢 ~~ 谢谢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