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可不可以爱我


我到底是怎么了?
明明你就远在身边 近在眼前
可是我却
突然好想你!


每一天
我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脑子里想的都是你!
还夜夜梦见你....


你 可不可以 爱我?
你 可不可以 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你 可不可以 看我?
你 可不可以 告诉我
你真实的感受?


成全不是美得...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的
到底是快乐还是寂寞?


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
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