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想见你


在初阳升起时 ,
我想见你 ,
夜云散了 ,
和你独坐在紫蓝山坡上 ,
满怀希望的看着 ,
太阳漫步就班的向世界说早安 ,
只悟了有你陪伴 ,
世界是多么美丽 。。 。。

在晴空万里时 ,
我想见你 ,
白云集了 ,
和你独在油绿草上 ,
满怀心喜的看着 ,
风筝随着清风在蓝天上起舞 ,
只悟了有你在身旁 ,
心情是多么愉快 。。 。。

在老天不作美时 ,
我想见你 ,
乌云来了 ,
和你独出在淡黄的咖啡室 ,
满怀忧虑的看着 ,
大雨无情地吹打那无助的大地 ,
只悟了有你在鼓励 ,
感觉是多么的轻松 。。 。。

然而现在 ,
你不辞而别 ,
独自落泪也是无补于事 ,
谁晓得 ,
在朦胧的夜里 ,
天上繁星会与我说话 ,
告诉我 ,
他在天的另一边 ,
默默的祝福我 ,
无奈
心里满不是味儿 ,
只想悠悠的告诉你 ,
“ 想见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