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无人职守


跟他在一起的感觉 , 我非常开心 , 感到自己非常幸福 。 因为有他在身边陪我 , 所以我才不觉得孤单 , 当我不开心时 , 他在我身边 , 安慰我 , 不让我一个人躲在一角 , 心流泪 。


他是一个很贴心的人 , 让我无法离开他 , 因为有他在我身边 , 我才感到安全 。 有他在我身边 , 我才有勇气 , 抬起头 , 面对全世界的人 , 不管别人说什么 , 我都会把别人所说的话 , 抛在一角 。


我知道他不会背板我 , 可我万万没想到 , 他竟然一脚踢两船 。 原来之前对我的关心 , 还有对我的感情全是假的 , 知道吗 ?? 当时我心里有多么的疼 , 多么的伤心 , 一直在想他为何会这样对我 , 当时我躲在房间的集个角落 , 手里拿着我和他的合照 , 越看越伤心 , 眼泪不知不觉流下来 。


我在想 , 为何会被他的温柔骗去 , 心想玻璃一样 , 砌成一片片 , 我当时真的无法让自己冷静 , 所以我把我们所有的照片删掉了 , 一张也不留 。。 。。 我也把他送给我的礼物 , 都扔了 ,因为我不想把我们的回忆都留在这儿 。 他不值得我这样为你 , 我要把所有关于我们的回忆 , 抛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了 。


我要重新站起来 , 鼓起勇气面对的事情 。 我一定能做到的 , 加油 !加油 ! 明天会更好 , 我一定会重新看到美丽的色彩 , 失恋而以 , 又不是世界未日啊 !!! 哈哈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的回忆要好好的收起来。
不好的就通通都丢掉。

时间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要相信会有真真爱你的人在未来等待着你哦!

加油加油! ^^

可爱的人 said...

谢谢你的支持 !!
我会做得到的 ,,放心吧 ~~

你也要加油哦 ~~~

爱你的人 said...

世界上每种事都会重来,
一段感情的结束,就代表另一段美好的开始。

其实人生就像一场戏,
通常都是有美满的结局的。。。

可爱的人 said...

谢谢~~ 爱你的人哦 !!
我也知道 ,,可是有时候~~想去得到最好的,,但是也得不到 ~~ 爱情真的不能作比较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