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只是淡淡的

看着单人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以前的每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们的照片,

酸痛无限无限。

今后的每天,

我们不再见面。

偶然,

看到了这张照片,

让我很肯定,

他就是那个人。

是我再熟悉不过的背景。

照片的每一寸,好像锋利的刀子,

狠狠的刺痛。

你会陪我过生日吗?

还不肯定。真的还不肯定。

突然埋怨为什么我的生日在8月尾。

原来,未来很远。远得我看不清、抓不着。

我会永远记得那一次的哭泣还有拥抱,

那样的温度。

11月尾了,

有时阳光普照、

有时下雨,日子,还是这样过。 

好想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