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从这里开始写


有时候我是想太多了吧 !! 思想有点怪 , 也不能算是少年轻说愁 。。
如果不是了解我的人看了我写的文字 , 大概以为我已经很老了 。 其实 , 我只是有点自闲 。
还好我还有朋友 , 很多 。。
朋友就是喜欢你 ,,也了解我的人 。
心情不好时 , 想想你们会让我开心很多 。 大概是相处时的一些小细节吧 ! 让我看以前的自己 , 以前那个快乐的我 。
我现在很好 , 很快乐 , 就足够了 。
不管什么年纪 , 都要保持每个年纪的可爱感 。
所以我喜欢写东西 , 把朋友的每个表情和相处方式写下 , 把每个阶段的每个心情用文字记录 , 永恒的保留 。
可能很久以后 , 我会变成只是一串资料 , 可能很久以后 , 我会放下一切 , 变成一个记忆 。
可是现在 , 这一季 , 这一刻 , 我是永恒的 。
可爱 , 认真 , 不放弃 。
我纯粹想表达 , 不一定要你了解 。
我的文字并不值钱 , 但珍贵 , 因为我放了感情在里面 。。。
还好我还有朋友 ,, 很多 。。
心情不好时 , 想想你们会让我开心很多 。。。。

No comments: